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大的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敵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看不起自己,就沒有人會看的起你。你不是水蜜桃,幹嘛嫉妒它的光鮮亮麗。你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羨慕,那隻能放大你的醜陋,失去前進的動力,這值得嗎?

  不用一直臆想,自己幻想的敵人,你目前的,最大的敵人依舊是你。

  有一段時間,曾瘋狂的嫉妒過一個人,簡稱小z。小z天生有一種親近人的氣質。雖有一些小缺點卻掩蓋不住水蜜桃的光芒。反襯下,自身宛若一隻獼猴桃,滿身創傷。

  但於之帶來的退步,憔悴,讓我快速恢復了狀態。要做,也不做一隻臨近腐爛的獼猴桃。如果你不把山當成山,那就不會有那麼強的壓迫感,

  那一刻,有些恍惚,有些豁達。我戰勝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一個最大的敵人,自己。

  想通許多。自那起,摒棄了一切雜想,專心致志的做回了自己,我打敗了自己,成功地找回了自己!

  這個花樣年華的我們,是否該乘着船,逆風飛;是否該跌倒在哪,倒下睡。幻想着未來的美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憧憬着自由的展翅,卻高估了實力。沒有什麼是太難實現的,也沒有什麼是達到極致的。

  至少,你還剩下自己。有自己跟自己搏鬥,成長。至少,你還有個最大的敵人沒有打敗,不會失敗,但也永遠不會成功,不正是嗎。

  做你自己吧,其他角色都有人了。親愛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別忘了,你還有個最大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