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敵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敵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活在世,怎麼可能沒有遇到幾個敵人,但是,敵人也分為很多種,肉眼可見的那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無法讓眼睛見到,卻無時無刻不存在的敵人,在這類敵人裡面,又有兩種異常可怕,它們就是怨恨和內疚。

  怨恨和內疚就是兩把殺人於無形的利箭,只是,怨恨讓人把剪頭對準了他人,內疚卻把剪頭對準了自己,但不管怎樣,到頭來,它們都成為了我們的敵人,殘忍的虐殺着我們自己。

  我的內心,沒有對誰有什麼特別大的怨恨,卻對自己的父母有着無限的內疚,以至於我總在想要回家又不忍回家的日子裡煎熬。農村出生,培養一個讀書娃,都是臉朝黃土背朝天熬出來的,自然,農村娃普遍懂事,這也成了內疚的根源。

  每日被內疚折磨,不管做什麼都覺得不夠,有時看着父母日益憔悴的身影,就會特別的恨自己不爭氣,就會偷偷的哭泣。記得那次,不小心與母親四眼相當,看着她眼睛的瞬間,我立馬心碎的濕潤了眼眶,那都是內疚惹的禍。

  我們有了這兩大敵人,若是某日被打敗,都會是心痛而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敵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