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採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採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句實話,我是什麼樣的人,是否受歡迎,我也不知道,但我又想了解自己,只好進行個“臨時採訪”:

  問:我是什麼樣的人?

  同學:敢於說實話。

  問:何以見得?

  同學:在語文課上,你經常給同學們糾正錯誤。就說那次吧,輪到我讀作文了,由於我是新來的,這裡的規矩一點兒也不知道,提前沒有預習,只好搖搖晃晃地走上講台。後面的情況可想而知。我原以為你會因為我是新同學而給我一點兒面子,可誰知……唉,氣死我了!不過,你這點我也很欽佩。

  問:我給你的印象是什麼?

  朋友:開朗,樂觀,幽默,有一點兒男孩子的氣質。

  問:此話怎講?

  朋友:你是咱班有名的“樂天派”,似乎什麼煩惱都沒有,每天你都像有個好心情。平時在課間,你的俏皮話特別多,常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不然,同學們也不會把你叫做“開心果”了!

  問:你喜歡我嗎?

  舍友:怎麼說呢,你有話就說不拐彎,我欣賞你的直爽;但有時不給人面子,常讓人下不來台,這點我卻不敢恭維。上面的話全是別人對我的評價,下面我再採訪一下自己:

  問:你的最大缺點是什麼?

  答:做事不認真。那次硬把大米粥煮幹了鍋,弄得又黑又煳讓人難以下咽。

  問:你為什麼恨自己?

  答:那次舉行交通安全宣傳演講,面對全縣各中學派出的高手我失去了信心,結果只拿了個二等獎。

  問:你對自己的儀錶有什麼遺憾的嗎?

  答:不怕你們笑話,我討厭自己的牙齒。看到有些男生的皮膚都比我的牙齒白,真恨自己當初嘴太饞。

  問:你最喜歡什麼?

  答:到現在為止,世間還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百分之百地動心。不過,我對新疆維吾爾族的舞蹈和服裝倒是很感興趣。

  問: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

  答:極不穩定。老師要是對我“嚴加看管”,我就拿個全年級前幾名;老師稍微冷落我一陣兒,我的成績就直線下降。採訪完畢,你們是否對我已經有了一個比較深刻的了解呢?噢,忘記了,我還喜歡廣交天下朋友,如不嫌棄,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採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