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採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10年前的今天我呱呱來到這個世上,所以今天對我和媽媽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我期盼、念叨好久的日子。一大早我和媽媽冒着雨去訂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還讓老闆在蛋糕上製做了我的生肖“馬”,媽媽說希望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千里馬”。媽媽還買回了好多我愛吃的菜,有蝦、毛豆、雞和排骨等。看着媽媽為我生日忙碌,我在心裡說:謝謝您——媽媽,10年來您辛苦了!爸爸、媽媽、姐姐都送我了生日禮物。連表姐也送我了兩支水筆和生日卡。今天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一天。

  吃過晚飯,我手拿捲紙筒對着爸爸說:爸爸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採訪您一下,10年前的今天當您第一眼見到我時心情如何?當時想對我說點什麼(說實話)?爸爸關掉電視認真地想了想說:“除手術台上的醫生和護士,我是第一個見到你和第一個抱你的人,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看着那麼大一點的你(當時你只有3。3公斤),心想寶貝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叫爸爸呀?最希望你一生能夠快樂,所以就給你起名“樂妮”。謝謝。轉身我把話筒對着媽媽,偉大的媽媽我想請您談談對眼前的我有何要說的:“媽媽最希望你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學習上認認真真對待每一題,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每一步,做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謝謝,謝謝爸媽給我生命,謝謝爸媽為我祈禱和祝福!

  五年級:王樂妮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