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換好了一身漂漂亮的衣服,天空中的朵朵彩雲籠罩着大地!清風飄飄悠悠的吹着,我特意到了公園去採訪花花草草們,但是沒想到,我差點踩到他們了。我看見了園丁叔叔在那邊保護着這些花花草草,當時我舉得很感動,就想採訪下!首先,我說:“忙碌的園丁叔叔,我可以藉助你幾分鐘採訪下你嘛。”叔叔聽到我這麼有禮貌只好乖乖地聽話了!

園丁叔叔:“請問你這麼的勤勞,天天給花花草草帶來好吃的,好玩的,好穿的,你就不覺得累嗎?”園丁叔叔回答我:“累是肯定的,如果沒有辛勤的勞動可就沒有這些茁壯的植物。”我接着問:“平時,你都是怎麼樣呵護這些花花草草的?”園丁叔叔面帶微笑的說:“說來話長了,你看,這兒的花花草草還是需要我的呵護的,要讓他們成長必須要我來防止別人踩他們呢,這可困難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我驚奇的回答:“哇,這麼困難,園丁叔叔也可以做得到,看來我們這些學習這麼簡單應該更要努力了。”園丁叔叔聽了回答:“好孩子,要認真讀書哦,長大了你也要繼承我的園丁事業哦,要讓花花草草永遠活下去!”

採訪真是有趣啊,又可以學知識,原來,園丁叔叔是這麼的勤勞,如果沒有了這次採訪,也許就沒有今天的領悟,我很感慨,因為園丁叔叔,已儘力了,以自己的所作所為幫助花花草草們,這真是個大好人啊,我希望大家都要學習園丁叔叔的勤勞,的行動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