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神奇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神奇的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9年我已是一名聞名世界的記者,我今天接受到一個任務,我將要做時空穿梭機去採訪以前的孫悟空,真期待採訪能成功。

  早上,我被機器人保姆叫醒,整理好衣裝后,我來到時空穿梭機門口,進去后,我輸入了關鍵詞“孫悟空”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花果山水簾洞,我走進去,一大群猴子圍着我,帶我去遊覽自然風光,我一下被山林中的景物迷住,以至於有點忘乎所以,我猛然想起今天的任務,只好進水簾洞進水簾洞內找孫悟空。

  看到孫悟空,看見它那憂慮的樣子,我急切的問:“大聖爺你怎麼了?”孫悟空看我挺安全的便對我大吐苦水:“我是一隻猴子生性頑劣師傅要我在洞中修鍊,可有一次我耐不住性子,便到東海找龍王,來到海邊我開始以為我的眼睛看錯了,以前清澈見底的水變得烏黑,連周圍的環境都變得一塌糊塗,我還好,可龍王就慘了,現在人們不保護環境,弄得他們都不成活了,為了救龍王,我衝上九重天去找玉皇幫忙,咋知他說這個環境問題只有人類才能解決,我又下人間找人類幫忙,可沒有一個人類肯幫忙,仍我行我素,我現在又苦惱着怎麼救我的龍王大哥呢?唉!

  採訪完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家,額將記錄稿寫成一篇文章,以呼喚人們保護環境,使人們有悔改之心。

  橋頭第一小學六年級:黃麗泰

您正在瀏覽: 一次神奇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神奇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