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採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採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了環衛所三樓,那裡的所長接待了我們。在所長辦公室里,我們迫不及待地談起了早已準備好的問題。我首先問了一個最簡單的問題:“我們遂昌一天要產生多少垃圾?”所長和藹可親地告訴我們:“現在我們遂昌一天要產生80噸生活垃圾,這還不包括建築垃圾、工業垃圾等。因此我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非常大,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要愛護環境,果皮紙屑不要亂扔。這是我對你們提出的一個小小的要求。”同學們也爭先恐後地提出了許多問題,所長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最後他還帶我們去參觀了正在建造中的垃圾中轉站。

  採訪任務結束了,我們告別了所長伯伯,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次的採訪不僅讓我們獲得了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鍛煉了我們的膽量和勇氣,開拓了我們的眼界。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採訪。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採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