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採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採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元月二十日,沉浸在寒假歡樂中的長沙晚報校園小記者們有了新活動,就是採訪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大道的湖南中糧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

  可口可樂我太熟悉了,也經常喝。但真正要走進工廠去了解它了,我心裡還是充滿了期盼! 

  上午9時許,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乘上了專程開往星沙鎮的大客車。走進中糧可口可樂飲料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型可口可樂廣告牌,看着熟悉的可樂圖片,原本感覺陌生的場所一下子變得親切起來。一位笑容滿面的“可樂阿姨”熱情接待了我們,阿姨首先帶我們參觀了可口可樂生產流水線,望着乾淨整潔的生產車間和大規模的現代化、自動化的生產設備,我驚嘆不已!這時“可樂阿姨”不失時機地向我們解釋說:“這套設備只需要幾個人操作,每分鐘可以生產400多瓶可樂呢!”。原來我們喝得最多的可口可樂、雪碧、芬達、醒目、酷兒……就是這麼幾個叔叔阿姨造出來的啊!我不無感嘆。 

  走出現代化生產車間,“可樂阿姨”又帶我們參觀了可口可樂“古老”的歷史“博物館”,了解關於可口可樂公司發展的歷史。原來可樂是1886年發明的,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了,和我9歲年齡相比較,可真謂夠古老的了!可口可樂通過許多代人的努力逐漸發展成現代化的全球知名品牌。我們現在參觀的湖南中糧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於2001年6月8日是成立的,主要產品除了我最喜歡的可樂、芬達、雪碧外,還有好多好多其它美味的品種呢!採訪完畢,我意猶未盡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這一天,我收穫了許多許多。回味參觀採訪的每個細節,我感慨科技力量的偉大,更驚嘆高新科技的無窮魅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採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