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劃過;你,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劃過;你,走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我。我們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昔日的溫馨,早已被冷戰狠狠奪去。我的壞脾氣終究將我們拆散。心,很疼,疼到已沒了知覺。

  我愛你,這是你和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的眼淚慢慢流下,當時的你輕輕嘆了口氣,本已伸到我面前的手,終究還是沒幫我擦掉眼淚,只是拍了拍我的頭,然後,便轉身離去。我魂不守舍的回到家,一個人縮在角落,奇怪的是,我沒有哭,只是一直說著“原諒我的任性。”

  隔天,打開了QQ,想看看聊天記錄,再溫習一次你的溫柔,可是,翻遍了整個QQ,好友里中,已沒了你,我明白,你刪了我。發去的好友請求在下一秒就被回復,“拒絕”,是你的答覆。

  我沒有怨你,我在怨我自己,為什麼不珍惜,可在我意識到這一切時,已經太遲了。

  幾天後,我竟發現,你發來了好友請求,附帶着一句“夢到你了”。當時的我特別想按拒絕,可終究還是變成了同意,是因為,我還愛着你吧。

  我們沒有說話,就這樣,你的QQ靜靜躺在那,從來沒亮過。

  直到那一天,我忍不住,發了一首詩給你: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你回了,只回了“……”我也只是說了“祝你幸福”。終於我放下了,也不得不放下了。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為了愛他而傷痕纍纍的心!

  初一:夢中飄零的花

您正在瀏覽: 淚,劃過;你,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劃過;你,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