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恐龍檔案”(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恐龍檔案”(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過了我們班的三大恐龍后,我欲罷不能,打算再為大家介紹幾個,這不,機會來了。

  檔案號:004

  梁龍:杜威

  這位“梁龍”真是龍如其名啊,他的身高是15。3~對不起,筆誤啊,應該是1。53,令我們好生佩服。你可別看他是食草動物,一旦惹急了他,他那巨大的身體決對要給你好看。而且,他還搞笑!有一次,他突然一把抓住李澤??“說,一加一等於幾?”李澤拚命忍住笑,答應了一聲“二!”杜威接着發問:“你是誰?”李澤一面笑一邊回答:“我是李澤!”杜威做兇狠狀:“不可能!你不是李澤!”說著,一個“乾坤大挪移”就把李澤推到一邊去了。在遠處觀望的我早就笑成一朵花啦!

  暴躁指數:六級

  檔案號:005

  劍龍:高宇

  這個傢伙雖沒有甲龍胖,但一看他那圓圓的身體就知道他也差不了多少啦!畫兒畫得很好,不輕易發怒,可是要急了,就要亮出殺手鐧“瘋龍拳”,(就是四肢亂擺,有踢又打,因此得名)有一次,我趁他回答問題時,撤走它的凳子,他一座,“咚”得以下來了個屁股墩,全班狂笑!

  暴躁指數:八級

  檔案號:006

  翼龍:孫立正

  要說翼龍,一定是身輕如燕的啦,錯!我們班的“翼龍”就是很胖!為什麼叫他翼龍呢?還不是他跳高跳的好嘛!當守門員他也當的不錯,沒讓球進過一次(但不排除兩次、三次的可能)性情溫和,相處這麼長時間我沒見過他發過火,是男生中最溫柔的。

  暴躁指數:十級

  我們班的“恐龍”介紹完了,什麼?你們班也有“恐龍”?那一定要告訴我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恐龍檔案”(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恐龍檔案”(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