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三國之時光機戰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三國之時光機戰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編者前引:《趣味三國》為虛構故事,與《三國演義》內容出入很大,人物穿越時空隧道,想像誇張性極強,希望能給讀者帶來快樂與遐想…… 

  周瑜聽說諸葛亮造出了時光機,氣得要命。“憑什麼他能造,我就造不得?”於是,他也造了“盜版”時光機。 

  “哈哈!”周瑜在吃飯時對小喬說,“下次又要跟蜀國大打一場,諸葛亮那傢伙肯定還不會使用時光機呢,造出來也沒用!”“你別小看人家,瞧瞧人家,智商那麼高!他比神馬還神馬!”小喬提醒他。 

  “神馬都是浮雲!”周瑜很很很很……很不以為然地叫道。 

  這位大都督踏上吳蜀之戰那荒涼的戰場上時,驚呆了! 

  對面,成吉思汗率領一隊蒙古騎兵,手拿弓和箭殺來。 

  “媽呀!”周瑜驚叫着,跑開了。一陣箭雨從天上下來,“嗖嗖”響着。周瑜環視四周,竟無一人生還!幸好他還活着,他狼狽地逃回了吳國:“諸葛亮會用時光機了!” 

  “可惡的諸葛亮!”周瑜氣呼呼地擊打辦公桌,“我也招!”“招什麼?”小喬問道。“招將領!招好兵!” 

  這位大都督再次踏上吳蜀戰場了。劉邦領着一群弓箭手,韓信帶領一群飛刀兵,岳飛領導着一支長槍隊。他們向蜀軍方向殺過去。 

  對面,廉頗和勾踐帶着一隊火箭手,躲在暗處。 

  周瑜招的三位將領到了蜀軍那邊卻看不到蜀軍,覺得奇怪。突然,隨着“哧溜溜”的聲音,頭上飛過許多帶火的箭。不過幾秒鐘,吳軍成了一片焦炭。 

  “唉!”周瑜這個大都督沮喪極了,“又敗了……” 

  忽然,他一拍腦門。“哈!再招更先進的兵!” 

  又一次踏上戰場,周瑜胸有成竹。 

  九路軍手持小米加步槍躲入戰壕,上子彈準備戰鬥。 

  對面黑壓壓的是個啥?周瑜拿起望遠鏡看對面。 

  蜀軍的坦克到處都是,還有背着許多許多彈帶的衝鋒兵。天上還有許多尺許多尺高的……飛機!周瑜嚇壞了。“九路!九路軍隊長在哪?”周瑜呼叫着,卻發現九路軍們已被無聲炮彈炸飛了。 

  周瑜頭上飛來幾架飛機。“轟隆隆……”這位大都督終於又做了一次烤鴨。

  推薦:丁靖新 

後續關注《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

您正在瀏覽: 趣味三國之時光機戰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三國之時光機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