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攝影師(續)

 湖北省老河口市 實驗小學三(5)班 申振遠

  第二天早上,高爾基帶着他的秘書去外面辦事。剛剛走出門就遇到昨天那個小男孩,高爾基馬上笑着說:“小攝影師同志,歡迎你!請跟我來吧。”高爾基的秘書說:“您不是要出去辦事嗎?”高爾基揮手制止了秘書,把小男孩帶回房間。

  高爾基拿了張報紙,按照小男孩昨天擺弄的樣子坐好,對小男孩說:“不要緊張,放輕鬆點兒。我這裡膠捲多得很,你可以隨便照。”小男孩沒有想到大名鼎鼎的高爾基這樣平易近人,他放下心來,也不緊張了。他舉起相機“咔嚓”一聲拍下一張照片。小男孩又從不同的角度照了好幾張,高爾基一直微笑着看報紙。

  照完了相,高爾基慈祥地摸着小男孩的頭說:“我想你照的照片一定是我最好的照片。”小男孩激動得臉都紅了,他緊緊握着高爾基的手說:“謝謝您的鼓勵!我一定好好學習,當一個真正的攝影師。”

  小男孩走了,高爾基急匆匆地接着去辦事了。

  指導教師:周岩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