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攝影師(續) 

  第二天早晨,小男孩來到學校,同學說:“成功了嗎?”小男孩說:“沒……沒有。”小男孩的聲音很低,顯然是沒把大家的任務完成,有的同學又說:“乾脆讓別人去吧?”“不行,還是我去吧。”小男孩說道。同學們說:“好吧,再相信你一回。“男孩高興的帶上照相機,立刻回家拿膠捲,“最好今天完成這項任務。”同學們高聲喊道。男孩說:“知道了。”男孩有飛快的相機啊跑去。他回到家安上膠捲,就有飛一般的向高爾基辦公室跑去。到了樓下,小男孩正準備再次仍紙團,秘書看見了,說:“高爾基先生說,看見了你就讓你進來。”小男孩走上樓,敲了敲門,高爾基開開門一看,原來是小男孩,小男孩微笑着走進來,擺弄了一會兒,說:“一切準備停當,您做好,咱們開始拍照。”小男孩感覺一塊石頭落地了,終於完成同學們交給他的任務了。走的時候,高爾基說:“有空常來。”小男孩高興地說:“好,知道了,再見。”到了學校,同學們說:“你真能幹。”“過獎,過獎。”小男孩高興地說。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