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續)

  自從上次老虎被狐狸騙后,心裡一直悶悶不樂。

  一天,他的老朋友獅子去找他,看見他悶悶不樂,問道:“虎大哥,今天怎麼悶悶不樂?”“我就是不明白狐狸哪裡比我好,怎麼他能當上百獸之王?”獅子聽后,感到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於是,他問老虎:“狐狸當上了百獸之王?我怎麼不知道?”老虎見獅子不知道自己被騙那件事,便把那件事毫無保留地告訴了獅子。獅子聽后,對老虎說:“虎大哥,你上當了。你想想,你跟在狐狸後面,動物們是懼怕你而不是懼怕狐狸,是狐狸借你的威風把動物們嚇得躲起來了。”烏鴉聽到他們的談話,也插了一句:“狐狸不是好東西,上次他就騙走了我嘴裡的肉,說我唱歌好聽,我一張嘴,嘴裡的肉就掉了下去,成了他口中的美味。您可要為‘民’除害呀!”

  老虎聽到了獅子和烏鴉的解釋,恍然大悟。“好你這隻狡猾的狐狸,竟然騙到了我頭上來,看我怎麼收拾你。”老虎怒氣沖沖地找到狐狸,只一下,就把他撕得皮開肉綻,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這隻狡猾的狐狸,最終還是被老虎吃掉了,得到了他應有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