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心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結束了, 我十分的想知道成績。可是遺憾的是,這一考試成績沒有公布。 

  放假了,我十分的高興。再放假的這幾天里我冥思苦惱,我到底考得怎麼樣。可惜我把老師的電話號碼弄丟了。 

  我開是對自己進行反思,我這次考試可能沒考好。在其中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我在平常學習的時候沒有認真學習,馬馬虎虎。我為此感到了後悔。在考試前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在家中認真複習。複習學過的知識,一絲一點也不能放過,以防只在考試中出現不會做的題。老師說的活的話我根本就沒聽進去,可是我並沒有認真複習。 

  我只是在家中沒有做到認真仔細,只是粗略的把學檢和課本看了一遍。自己認為自己已經把知識掌握了。可現實還有很多不會。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學校見到了老師。知道了成績,我十分高興。成績比期中進步了許多。 

  可是我在考試中沒盡心儘力,如果盡心儘力還會考得更好。 

  我從考試中是那麼的不認真,我要改正這個不認真的壞毛病。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為下次的考試開始做準備。相信我一定會在下次的考試中做到認真仔細,發揮真是的水平。考出好成績,不在重蹈覆轍。

您正在瀏覽: 考試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