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第一次的考試風波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第一次的考試風波心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考出好成績了,就異常的高興,考不好就哭喪着臉,回家等着吃皮帶炒肉絲吧!考試,也是讓人興奮的時刻,因為考試可以測驗出近來成績是個怎樣,如果不好,下次再加油,爭取考個好的成績出來。

  今天下午,老師和我們約定好要考試的時間了,啊!好激動啊!萬一考不好怎麼辦呀?真的好苦惱啊,“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快顯靈啊!”上天保佑我考個好成績啊!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仔細想想,或許會有很多收穫,每一次努力得結果總是失敗多於成功,我深知作為一個失敗者得滋味,從未有過把人踩在足低油然而生得勝利感,失敗那是一種悲傷、痛苦或是絕望得感覺,但有時我也會安慰自己,逆境反而更有利於自己得成長。失敗了我又能怎麼樣!考不好已成定局,失敗歸失敗,過後還要繼續往前走,時光永遠不會倒流。我也不會再生!只有腳踏實地地往前走,才會記得在哪受過傷,坦然接受失敗,正真得認識到自己在學習中、生活中的失敗。才會從內心激起學習得動力和對成功的渴望,對成功的渴望當然是取得理想成績最好得方法。不受外界得干擾,從內心感悟成功、失敗,總結學習得方法、經驗,適當地改變自己,努力去適應新的學習的環境哦!

  經過這次后,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已課,決不放棄。哪怕只是一點點得進步,也是我用汗水換取來的,在今後的兩個月里,我將重新制定學習計劃,我要和別人拼時間,比效率。穿別人得鞋走自己得路,讓他們找去吧~!但願這次考試能考叔個好成績來,也祝大家能考出個好成績來!

  六年級:甜麗佳人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第一次的考試風波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第一次的考試風波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