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戰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戰鬥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三百年前,索倪婭公主的父王用自己的生命將魔王封印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家裡,使艾勒爾王國得到暫時的祥和,安寧。而今,封印魔王的能量不知為何正在逐漸地減弱,艾勒爾王國里的長老猜測,在近一年裡,魔王定會蘇醒過來那預示着艾勒爾王國將會從這個世界上消聲匿跡。唯今之計,就是在魔王還未蘇醒時,將他找到,讓他再也無法蘇醒過來。而這個責任就擔負在了索倪婭公主和她的哥哥的肩上,不只是因為他們是艾勒爾王國的統治者,也是因為他們是神所託付的繼承者,只有他們的力量才能和魔王匹敵。索尼珞王子為了艾勒爾王國的安寧,獨自踏上了尋找魔王的旅途。走前,他對索倪婭公主說:“妹妹,相信哥哥,魔王不會再出現,艾勒爾王國會永遠地祥和。兩個月,等我兩個月,我會讓艾勒爾王國的人不再活在恐懼之中。”  

  而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索尼珞王子還是音訊全無,她的希望正在日益破滅,直至蕩然無存。但是,她又能做什麼呢,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索倪婭公主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黑點,正在慢慢靠近艾勒爾王國,索倪婭公主不禁眉頭緊鎖,嘴裡念道:“難道是... ”這時,一位長老慌忙地闖進來,說:“不好了,公主殿下,魔王已經到達了國家邊境,恐怕...”長老欲言又止,公主聽了,驚得倒退了兩步。轉頭望向那越來越近的黑點,喃喃道:“沒時間了嗎?哥哥,你出事了嗎?”  

  幾分鐘后,十幾個穿着黑色斗篷的男子站在城外,排成一行,低着頭,嘴裡念動着不知名的咒語。這時,艾勒爾城內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艾勒爾城裡除了公主外,其他所有有着巨大靈力的人都紛紛不醒人事...  

  十幾分鐘后,城門開了,索倪婭公主騎着戰馬,穿着戰袍從城裡出來,身後跟着一支部隊,都是一些力量殘弱的軍士。見到公主出城,站在中間的男子臉上掠過一絲陰冷的笑容,冷冷地說:“就你一個人來就行了。我親愛的索倪婭公主。”說完。十幾個男子立刻消失。只剩下說話的那個。隨後。那名男子慢慢地抬起頭,揭下斗篷,露出一張猙獰的面孔,引人注意的是那雙血紅的眼睛。索倪婭公主看到着張熟悉的臉孔——她的哥哥索尼珞王子。她一陣驚慌,軍士們也在竊竊私語。公主沒有想到她的哥哥會變成這般模樣,與其如此,她寧可她的哥哥已經死了,至少不用和他成為敵對雙方。可是面前的這個人,是她的親哥哥。  

  “親愛的索倪婭公主,魔族與艾勒爾王國之間的恩怨就在今天做一個了結吧,這是最後的一次戰鬥。只有你和我是戰爭的主角。”  

  索倪婭公主看着她眼神,深深地抽了口氣,“他不是我的哥哥,他是魔王的繼承者,我的敵人。”想到這兒,索倪婭從馬上下來,走近索尼珞,在離他三米遠的地方停下來。他們相互對視,然後身體慢慢地騰空而起,周圍的塵土飛揚,瀰漫了軍士的視線,戰馬也在嘶叫。索倪婭雙手交叉在胸前,念動着咒語,她身體的四周閃現出一道淡藍色的光芒,隨着光的顏色變深,一股強大的力量向索尼珞襲去,卻被他四周的黑色光束擋住。索尼珞嘴角揚起一絲蔑笑,眼神突變,隨即而來的便是一道黑色影刀。聽得索倪婭一聲慘叫,她的手臂慢慢地滲出藍色的血液,順着她的指間,滴落到地上。索尼珞乘勝追擊,發出無數的黑色影刀,索倪婭還未反應過來,便被挨了數刀,摔倒在地上,口吐鮮血...索尼珞飛下地,說道:“索倪婭公主殿下,力量懸殊太大,我看,你還是把艾勒爾國交給我吧。我...”話還未完,索倪婭便站起來,迅速地握住索尼珞的手腕,身後放出一道深藍色的光束。索尼珞見形勢不對,想要掙脫,卻被索倪婭死死扣住。索尼珞慌忙起來,說:“妹妹,你這樣會死的。”索倪婭聽這聲音,分明是他哥哥的聲音。“哥哥”她在心裡叫道,“對不起,哥哥,只有這樣,才能消滅魔王,我知道,你是被魔王付了身,在我死後,你一定要保重自己,好好照顧艾勒爾國的人民。”淚,在她眼眶中打轉,耳畔響起了軍士們的呼喊“索倪婭公主”但軍士們的聲音卻被爆炸聲淹沒...索尼珞醒來后,發現漫天飛舞着藍色的雪,耳邊響起了索倪婭的聲音:“親愛的哥哥,別為我的死而悲傷。你一定要快樂,為了你,為了艾勒爾王國,也為了我。別了哥哥...”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戰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