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可以如此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以如此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愛,可以來得這麼突然;原來愛,可以這麼簡單地存在。 

  是《金剛》給我們展現出了這個簡單的道理。起初,安是極其懼怕金剛這個奇醜而又龐大的怪物的,她總是在想方設法逃出它寬闊的視野和肥大的掌心,但沒有一次能成功逃脫,反而還引來了更大的災難。每每在安最為危險最需要幫助的時刻,金剛都會突然閃現,給了安以生還的希望,而每次它都沒有令她失望。愛的甘霖,就這麼突然地來到,撒在他們身上,細膩而又溫暖。 

  可是,世間的美好,終歸只是短暫;短暫的溫暖過後,便是寒冬里一波接一波的分飛大雪。 

  在那些只為金錢而活只為名譽而生的人們看來,人和動物之間是不可能產生愛的。他們看到的,只是金剛的獨特,把它活捉回去在百老匯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展覽,那票房一定會水漲船高。而當安出現在展覽台上的時候,被氯仿麻醉了很久的金剛奇迹般地蘇醒了。它要保護她,它也不允許任何它所認為的壞人將她從它的手中奪走。又一場惡戰就此展開,然而,人終究是人,金剛是鬥不過他們的。雖然它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為了愛,它明白自己必須奮不顧身,哪怕,粉身碎骨,哪怕,走向死亡。 

  結局是意料之中的--金剛被死神無情地帶走--不是為愛而生,卻是為愛而死。 

  安站在市中心最高的大廈的頂點,早已泣不成聲。她別無選擇,無可奈何,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而任她再怎麼哭泣,金剛,終歸是不會再回來了 

  現實中的你我,會不會在愛降臨之時選擇逃避,選擇忍耐,卻總在等待,等待幸福的到來?----要知道,如果有了愛,而不去大聲地坦白,而不去真心地對待,終究不會得到幸福的青睞。 

  原來愛,是為了對方的存在而存在,可以來得很突然,可以很簡單 . 

  所以,下一次,當愛再次靠近,請你抓緊---因為愛,是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如此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以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