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城南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南廣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遠在他鄉的阿姨回來了,她一下車就驚呆了,張大嘴巴說:“鳳縣變化真大呀!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呢。”是啊!這幾年鳳縣的變化可以說是天翻地覆,新修建了城北廣場、月亮灣生態公園、人工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城南廣場。

  白天,在明媚的陽光下,城南廣場那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坪,就好像鋪着的綠色地毯,地毯上還鑲着漂亮的花邊,那是在草坪的邊緣盛開着的五顏六色的花朵。花朵在綠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美艷動人、生機勃勃。廣場前端代表性建築“丹鳳朝陽”則更加醒目:一隻火紅的鳳凰展翅欲飛,想要追逐金色的太陽。鳳凰是鳳縣的象徵,這雕塑不正象徵著鳳縣的明天會更美好嗎?廣場中心有一個圓形噴泉,噴泉把水高高的射向天空,那些水柱一躍而起,和着音樂時高時低在天空中舞動。隨着水珠的下落,在噴泉的周圍形成了一圈蒙蒙的水霧,調皮的孩子就在着水霧鑽來鑽去,鞋濕了,衣襟濕了,頭髮濕了……歡樂的笑聲在廣場中回蕩。在噴泉旁邊還有一個古色古香的亭子,讓廣場多了幾分清爽、幾分典雅。

  晚上的城南廣場在柔和的燈光的照射下給人一種柔美、舒服的感覺。綠色草坪在綠色燈光照射下更加富有生命的力量;噴泉噴出的水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活躍;“丹鳳朝陽”在射燈照射下紅的更紅,亮得更亮……廣場旁邊的圍欄上坐滿了人,有的聊天、有的嬉戲……一片熱鬧的景象。

  在廣場下邊的空地上,夜市紅紅火火,大家圍坐在一起享受着創衛的豐碩成果。

  美麗的廣場、富有生命的花木、活躍的噴泉、幸福的人們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優雅而喧鬧的圖畫。

  城南廣場給我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場所,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我相信在鳳縣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三創”一定會一舉成功。到那時,我們鳳縣將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南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南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