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市長伯伯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您好! 

  我是12中一年級的一名學生。我想對城市環保問題向您提個建議好嗎? 

  首先我發現,在我們成都的馬路上,小汽車橫行霸道,廢氣永遠排不完,您不是常常叫我們要保護環境嗎?您瞧,現在小汽車多得數不過來,大街小巷都有它們的“身影”,幾乎擠滿了整個成都。每次我坐公共汽車去少年宮,光堵車就堵了半個多小時。小汽車這麼多,如長龍一般,數也數不清。不光是堵車,還有廢氣。您想想,小汽車一邊堵車,一邊排廢氣,一輛小汽車一天可以排出灰塵大約一百克,滿街的廢氣就等於一座不環保的工廠一天排出的黑煙一樣多,人們天天生活在廢氣中,能健康嗎?尤其是在夏天,馬路上的小車一邊堵車,一邊開着空調。小車裡面是清爽涼快了,可走在街上的行人,就像走在火爐子里,那簡直就是受罪;路邊的花草樹木都布滿灰塵,好像不再呼出氧氣了。我想,如果您還不好好考慮考慮,成都的空氣污染指數和環境污染指數可能會上升得不堪設想了。 

  市長伯伯,關於這件事我有一個建議:就是讓大家減少開私家車,凡是私家車只能在節假日開;多設公共汽車,公共汽車可以有快捷的專用路,讓大家都坐公共汽車;同時也要多設地鐵。其實,在很多發達國家,已經採用了這些方法來疏通交通和保護環境。您想想,當成都市的空氣如國家森林公園的空氣一樣清新時;當成都的大馬路寬敞暢通時,您作為一位成都市市長,一定會很快樂很自豪吧!

最後,祝成都在您的帶領下,越來越好。 

  成都12中

  初一年級二班袁倩

  2009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市長伯伯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