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也是種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也是種動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說錢有時不是萬能的,但我們可以把這不是萬能的錢轉變成推動我們學習的動力。

  小學五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就一直下滑,原來那麼輝煌的我也低下了那高貴的頭,那一年我就沉迷於電子遊戲。以前放學我都會很快的跑回家做作業,但自從那一次后就再也沒有認真完成過作業,成績就下滑得沒有底。爸媽都很着急。

  爸媽總是想方設法的想提高我的成績,給我請家教、買許多的資料,但還是不行,我根本不配合。後來他們就用金錢來誘惑我,他們說:“如果你的數學考到70分就獎勵你10元錢,80分就獎勵20元,90分就獎勵50元,怎麼樣啊?”我聽到着個好消息興奮得不得了。

  一次數學考試,我為了得到那寫錢,我想方設法的去找正確答案。考試時,我與同學交頭接耳,傳字條,這一切都被老師看見了,但老師並沒有提醒我,她也沒有批評我。試捲髮下來了,我竟然出人意料的得了85分,以前只是40-60分之間徘徊的我也考到了85分,我感到很高興。老師後來給爸媽打了電話,爸媽教育了我。從次以後我考試再也沒有作弊,上課也十分認真。考試我總是很努力的去做。又一次考試我的了79分,我真的得到了獎勵,從那以後我便知道: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

  從那以後我的成績就一直沒有下降過了!想不到錢也是一種動力!

您正在瀏覽: 錢也是種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也是種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