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人,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人,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位無私為我們奉獻的老師,我們就是他懷抱下的孩子。老師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為了我們他奉獻出了許多。

  我的老師名字叫做李華,他烏黑的眉毛下,長了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2012年的今天,清晨,濃霧瀰漫。依舊,老師在湖濱悠閑地散步。耳邊只聞鳥鳴,百囀千聲,都看不見它們玲瓏身影。一團團微帶寒意的濃霧不時撲在臉上,掠過身旁。平日那裝着耀眼的高壓水銀燈泡的路燈,今天顯得那麼暗淡無力,在翻騰繚繞的霧氣中閃爍迷離。老師彷彿正走進一個童話世界。老師來到了學校,抱着一本數學書,眉目眼神非常的慈祥。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講的課文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今天有一點不對勁,老師的臉色蒼白了許多,講課的聲音也很小。同學們並沒有發現,老師扳着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老師倒下了,嚇得我們三魂不見了七魄,我們連忙撥打了120。不一會兒,李老師便被救護車送往了縣人民醫院。原來李老師今天病了,可為了不讓我們落下課程,竟然帶病來給我們上課了。我們的李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都瞞着我們上課,如果告訴了我們,我們就會讓李老師休息,我們就沒法上這一節課了。

  李老師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住。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第二十八中學校初一:淡白顏色

您正在瀏覽: 怪人,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