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由蝸牛引發的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由蝸牛引發的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由蝸牛引發的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

凡事都要用心,否則,在小的事也做不成。這個道理是我最近從一件小事中領悟到的……   前幾個星期,都是陰暗潮濕的雨天。幾天後,天氣漸漸變得晴朗,雨後的空氣就像一杯加了檸檬片的涼水,清清爽爽。於是,那天下午,我就到小花園裡去散步。   雨水把葉叢的灰塵沖洗得乾乾淨淨,葉叢里透着綠色的光。忽然,我發現一片葉子上有一個棕色的東西在挪動,是什麼呢?我過去看了看,原來是只小蝸牛。它全身看起來很光滑,背上背着一個棕色的小房子。我覺得它很可愛,就摘了幾片葉子,把它帶回家。我給他折了一個小房子,把它安頓好就去燒水。   本來燒水是要看火的,但我又想起我的小蝸牛,它在幹什麼呢?它對房子滿意嗎?它是否開心?我滿腦子都是小蝸牛,顧不着看火,就去看着小蝸牛。哦!原來它在貪婪的嚼着新鮮的葉子,它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哦~~我坐下來仔細的觀察,完全忘記了時間的過去。不知多久,我聽都一些“嘶嘶”的聲音,很小聲,我沒在意。後來,“嘶嘶”聲越來越大,我擔心是小偷,於是我躡手躡腳的到客廳去看……啊!天哪!廚房裡濃霧滾滾,我這才想起我在燒水。於是,我衝進廚房關火,有匆匆忙忙地逃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幸好搶救及時,不然,我可能葬身於火海之中,哦,還有我的小蝸牛。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由蝸牛引發的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由蝸牛引發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