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雞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天早晨,我睡得正香,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屁股,把我從周公那呼喚回來。我迷迷糊糊地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一邊拉開窗帘,一邊對我說:“小懶蟲啊,怎麼還不起床?一會兒還要上課呢!”於是,我伸了一個懶腰,和被子說了聲再見,極不情願地穿上了衣服。媽媽問我:“早上你想吃什麼?”

  “方便麵。”

  “好吧!”

  在我刷牙洗臉的時候,一陣陣香味從廚房飄了出來。當我洗漱完畢后,便順着香味,來到了廚房裡,我左手揭開鍋蓋仔細一看,裡面不僅有香噴噴的方便麵,還有一個胖乎乎的雞蛋。右手揭開另一個鍋蓋,我一下愣住了,我的心被刀“絞”了一樣難受。

  媽媽呀媽媽,您讓我吃方便麵加上雞蛋,可您卻在吃昨天晚上剩下的大米粥!

  這時,媽媽盛了一碗大米粥,一碗方便麵,兩手端着走出廚房,我也緊緊地跟着媽媽走了出來。媽媽放下碗后,示意讓我吃方便麵,我說什麼也不吃。可是媽媽態度很堅決,非讓我吃不可。於是,我端起碗,把雞蛋夾給了媽媽。媽媽愣了一下,然後又夾給我說:“你吃吧!我已經吃過了。”

  這時我覺得屋裡格外安靜,清晨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來,亮亮的,暖暖的。清晨因為有了這陽光而變得更加美好。而我呢,因為有了媽媽的愛而變得格外幸福。

  我忽然發現小小的雞蛋里有一個大大的世界,那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