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標籤:饅頭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 洗饅頭作文 一個人作文

  第一章(引子)血案起因

  夜,漆黑的夜,如墨一般,漆黑一片。“沙沙沙”,一陣風吹落葉的聲音響起,男孩頓時有些恐慌了。男孩名叫譚展鵬,因學習的壓力離家出走,卻走到了這個地方。譚展鵬不經有些後悔了。迷茫,無助,驚慌的感覺交織在他的心頭,形成了一種名字叫做害怕的心情。

  “沙沙沙”,這次可不是風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響起,譚展鵬第一想起的就是——逃跑!可是腳步聲雖然沉重,但是一點都不緩慢,他想跑,已經來不及了。閉上眼,想象着接下來的情景,冷汗不禁流了下來。“咦,怎麼是個小屁孩?嗜鼠呢?”聲音響起,原來不是野獸,謝天謝地!譚展鵬不禁長舒口氣,又疑惑的問道“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小屁孩,一邊去。對了,你有沒有看到別人?”那聲音聽起來粗獷,狂野,有一種霸氣的感覺。但是看不清聲形,全身籠罩在一件黑袍之中。“沒有,我來這裡后,就只看到你一個人。”譚展鵬回答道。“那傢伙,這可是老大要的東西,可不能耽誤。他就算再謹慎,今天也不能不露面啊,算了。喂,小孩,你可不可以把這個東西送到XXXX里去?”說罷便拿出一樣包裹在黑布之中的東西,“不虧了你,還有小費。”說完便拿出了幾張鈔票。“哇,這麼多錢?都給我?”譚展鵬眼冒金星的問道。“先給你,不過你要把這個送到地點去,知道了嗎?還有,一定要送到,而且不要說見過我或說是我讓送的,聽懂了嗎?否則,嘿嘿”說完,便做了一個手抹脖子的動作。“好好好,我一定做到,一定。”譚展鵬小心的說道。“嗯,這才對嘛,記住,千萬不要說是我給的,一定要送到!”說完,竟憑空消失了。“知道了,我會的!”譚展鵬答道,心中卻盤算着這麼多錢該怎麼花。

  他那裡知道,就是這個東西,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

  湖南郴州北湖區郴江六年級:離夢軒129

您正在瀏覽: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