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第一次有很多,有的人是坐車,玩電腦……而我的第一次是獨自在家。

  那是在我七歲那年夏天,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而把我一人扔在了家裡,於是我一會在床上看書,一會聽音樂,一會看電視,可我怎麼也坐不住,最後我選擇了玩電子遊戲機,正在我玩的起興時,電話突然響了,把我嚇一跳,我接起電話是媽媽,媽媽說:“我還要很長時間才能回去,你自己在家玩吧,於是我又接着玩,時間過得可真快。

  不一會就到三點了,當我玩累時,就把我的心肝寶貝拿了出來,那就是武士刀,有一點向日本人的指揮刀。這時出現了異常的生音,聽到有人在樓道里說話,不一會,又有人用東西動我家門,根據我多年經驗一定是小偷。

  於是,我拿起刀,站在門口,再拿起面巾紙,在上面寫了必勝兩字,在兩字中間有畫了一顆大的五角星,這時門開了,我把刀狠狠地砍了下去,只聽一聲響,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大西瓜,向後一看原來是爸爸拿了一個的西瓜,如果沒那西瓜,那可是太可怕了,那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

  獨自在家的感覺可以點也不好,以後我再也不獨自在家了。你的第一次是什麼呀?一定很有意思!

  撫松外國語學校 薛永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