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第一次獨自在家

  我從小就是個膽小的女孩,有一隻小貓就把我嚇得哭了。因為這個,爸爸媽媽不知道說了我多少次,現在我長大了,也不能一直就這樣,不然以後不能在社會上立足。

  三年前的晚上,媽媽爸爸都要去值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剛開始也不害怕,但是我然後在家看電視,突然在陽台上看到什麼東西在搖搖晃晃,我就去看了一下,突然看到了一個人影!!我心裡一驚:不會是小偷吧?不過也不可能,因為我家住五樓,小偷得多厲害才能夠爬上來呀。不過我還是拿了一根棍子,過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是我自己掛的衣服。嗨!我以為是什麼呢!

  因為那天是周末,所以我就一直等爸爸媽媽回來,我講了事情的經過,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說:“你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一件衣服就把你嚇到了。我不好意思點了點頭。

  現在我已經改掉了這個毛病。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