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冰天雪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天雪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天雪地,完全被冰雪覆蓋的地方,很少見到天上飛的,除了渡鴉。

  在那一片極北之地,是渡鴉經常出沒的地方,人們之間的通訊不發達,渡鴉就成了最主要的傳遞信件的助手。

  我們曾經看到過,那麼多次其他人因為寒冷,差點命喪此處,可是實際上,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助,這條路也是走得異常艱辛。

  我們可以報仇,我們可以奪回曾經失去的城堡。

  可是,曾經的自己,卻再也找不回來了。

  其實,這才是最讓人感慨之處。

  如果真的喜歡,我們就要學會奉獻更多。不只是為了生存,也不只是為了眼前的榮耀。

  我知道,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提起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旭陽。

  我忘記了,是不是曾經在歷史的某個端點,這個名字異常熟悉。還是說,時光停留的盡頭,每個人都看到了來回的輾轉,卻都忘記了,該以何種方式去停留。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愛與被愛。

  可是,時光所帶來的悲哀,終將都化成了一條河流,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顯得更加清晰,更加惹人注目。

  只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設。

  如果我們可停靠,這樣的邊緣,似乎都顯得可以找到更深層次的邊界感。而那些延伸出來的人物,你不是不了解,而是根本就沒有機會去看。

您正在瀏覽: 冰天雪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天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