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天雪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天雪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天雪地

  雪,是大自然的使者,也是我嚮往已久的。隨着我激動的心情,迎來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 

  雪,紛紛揚揚,灑落在屋頂上、樹上、地上。冬爺爺可能怕大地着了涼,給大地送了一份禮物——棉襖。雪灑在屋頂上,好像給屋頂帶上了白色的禮帽。雪,飄到了樹上,從遠處看,樹上的一片片雪花像一朵朵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飄飄然然,它是天上派下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掉下的玉葉呢? 

  雪,像美麗的蝴蝶,似舞如醉;像柔軟的薄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上的翡翠,潔白無瑕,晶瑩剔透。 初冬的小雪,溫柔、可愛;隆冬的大雪,攪得天暈地暗,顯現也了冬的威力;殘冬的余雪,迎來春的氣息。雪,何等美麗,何等氣魄,何等威力,何等瀟洒。只有你,才是冬的主角。 那雪中的人兒,不,是激情高漲的同學們,都快要高興的飛起來了。我拾起一團雪,使勁兒捏,想捏成圓形,可這邊滿了,那邊又凹了,那邊滿了,這邊又凸把。這讓我感悟到了一個道理,人生就像雪球一樣,不可能十全十美。 

  有人喜歡春天的鮮花,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蔭,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但無論是誰,都會喜歡那晶瑩剔透,潔白無瑕的冰天雪地。

您正在瀏覽: 冰天雪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天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