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似一樹落地的梅花,雪花紛紛揚揚從天而降,大地蒙上了一層棉被,一團團潔白的雪球蘊涵著快樂,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回蕩着,蘊涵著天真。

  雪之樂,是打雪仗時的歡呼;雪之樂,是堆雪人、滾雪球時的快樂!

  抓起一把雪,隨意地向天空揮灑,隨着片片雪塵在空氣中散開,如雨點般落在身上,紛紛抖落,淘氣地相互追打,跳着,跑着,笑着……滿身都是亮晶晶的雪花,一片一片地包藏着笑聲。捧起一團鬆鬆軟軟的雪,吱嘎吱嘎地捏成球狀,臉上掛着難以掩飾的快意,隨着雪球的增大,心中的快樂也在增大。堆起一堆雪,上面擱一個大大的雪球,插上掃帚,嵌上紅棗做的眼睛、辣椒做的鼻子和蘋果皮做的小嘴,一個憨態可掬的雪人就這樣做好了。

  雪之樂,不僅僅是玩耍的快樂,更是雪天帶來的舒暢心情。

  踩在雪上,吱吱的聲音傳入耳際,奏出雪的神韻;一片片清亮的冰花上覆滿晶亮的雪花,萬物都穿上了白色的新裝,把天空都映白了。雪后晴朗的天空,總是帶給人美好的心情和清新的感覺,這美妙的感覺,也是雪之樂。

  雪給每個人都帶來了快樂:農夫念叨着“瑞雪兆豐年”,心中充滿希冀;人們看着雪,心情格外地好;孩子們看着這今年的第一場雪,高興得歡呼雀躍、手舞足蹈……

  雪之樂,真好!

  山西忻州六中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雪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