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小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樹林里有一隻可愛的小鳥----毛毛,她天天都住在自己的極樂世界---------一個秘密小洞。這是個神奇的小樹洞,這裡有一塊玉,幾乎誰也不知道,因為這是毛毛爺爺的爺爺的寶藏,也是毛毛家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毛毛有個好朋友------黃麗,她也是一隻可愛的鳥。她倆總在一起快樂的玩耍。 

  這天,陽光真好。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毛毛睡起來了。她走出樹洞,到外面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悠閑地走着。突然,遠方傳來了“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毛毛急忙飛過去,準備救“人”,可是抬頭望望,什麼也沒有啊,原本撕心裂肺的叫聲也頓時不見了,毛毛莫名其妙,就在這時,一個聲音時隱時現:啊哈哈,老天爺真是太賜予我了,又一隻肉乎乎的小鳥,真是太美…她立即感到事情不妙,這時,一隻狐狸現身了,手裡緊緊的握着黃麗,黃鸝痛苦的呻吟着:“毛……毛,快……救…………”毛毛好傷心呀!衝著狐狸厲聲厲色的叫着:"快放了黃麗。”狐狸嘻嘻哈哈的說:“哼,就憑你,做夢。”說著,伸出另一隻手準備抓毛毛,毛毛靈巧的躲開了,站在一塊岩石上。看着狐狸那驕傲自滿的神態,毛毛立即使出全身力氣,衝著距自己不遠的狐狸,狠狠地撲過去,狐狸完全沉浸在歡樂之中,被毛毛狠狠地啄了一下,它頓時疼得嗷嗷叫起來,手也鬆開了。黃麗得救了。 

  毛毛急忙拉起黃麗快速地飛起來,狐狸也不甘示弱,不顧疼痛追起來,可是它的速度哪有小鳥快呢。就在狐狸氣急敗壞的時候,黃麗忽然一頭栽倒在地,毛毛急忙呼喚她,希望她能夠趕快起來回家療傷,這時,黃麗說話了:“毛毛,快……走……走,別管我……”不行,好朋友怎能面對困難不幫助呢?。想到這,毛毛使勁地背起黃麗,才走了一段路,毛毛累得氣喘吁吁。眼看着狐狸就要追上來了,毛毛的力氣也殆盡了,就在這危機的時刻,毛毛突然想到了自己家族的寶藏-------玉,但如果……,自己也就會失去生命,可是如果不用,也許都會到狐狸手裡。毛毛立即念起了咒語,這時,一股深深的力量在毛毛的體內激發起來,頓時,(黃麗醒來了)毛毛和黃麗置身於一個樹洞里,就是毛毛的住所,與此同時,毛毛的身體漸漸變小了,越變越小,越變越小,眨眼間,就變成“小標本”,飛到了黃麗的手裡,黃麗大聲叫道:毛毛,毛毛,我的毛毛…… 

  黃麗活了,毛毛化成了“標本”,永遠的在黃麗的身邊。 

  從此,有一隻孤獨的小鳥,她總是唱着一隻孤獨的歌……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