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11〉班 姜向陽

   童年什麼?是一塊樂土,讓我沒有煩惱;是一片藍天,任我自由飛翔;童年是一陣風,風過之後,就來了金秋;童年是一個魔方,轉出小時侯的喜怒哀樂。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的 貝殼,斑斕絢麗,又像蔚藍的大海一樣。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在我的童年裡有講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夢!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裡發生的事情是非常難忘的,我的童年裡就發生了一件趣事。

   大約是在五歲的時侯,我問媽媽:“媽媽,我長高好嗎?”媽媽回答:“好。”聽了媽媽這麼一說后我想要長高的信念更強了,我要長高……媽媽每天都給我講故事,我都會走上前聽媽媽講,我還是媽媽忠實的故事迷。但是現在我一心想長高,哪有“閑工夫”聽故事。媽媽突然說:“兒子,等我一會兒,我去給花苗澆澆水,讓它們快快長大,你自己先呆在家裡。”這時,我心想:澆水?快快長大?對了我給我自己澆水,我就很快長高了呀。此時的我簡直就是猴子照鏡子——得意忘形。

   我趁媽媽到花壇給花苗澆水時,偷偷走進了房間,拿出一個水壺去水池裝滿水后,就從身上澆,雖然從頭頭到腳都很冷,但是為了長高我豁出去了,結果澆了個透心涼,但是我覺得我真的長高了不少。

   但是當我跑到鏡子前時,發現我還是原來的身高,便邊打噴嚏邊哭:“嗚嗚……”。媽媽看見我這個模樣居然還在哈哈大笑,我去莫名其妙不知幹什麼。

   事情過去了很久,可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很幼稚、天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