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這鏘鏗有力的話語說得太好了。作為祖國的花朵和希望,如果我們從小不胸懷遠大志向,長大怎能報效祖國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呢!我的夢在每個人的心裡都不一樣,一些人想的是民富國強,也有一些人想的是國泰民安,我覺得中國夢是非常非常的大,也包括了一些事情,讓我們每個中華兒女去奮鬥、努力、早日實現我們的這個中國夢。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對祖國有貢獻的發明家,雖然我離當發明家的路很遙遠,但我會朝着夢想去前進,去努力。我現在是一名小學生,我要打好基礎,學好每門功課,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因為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長大后,我要發明一台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多功能機器人。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機器人呢?因為現在地球因污染使氣候變化無常。

  這種機器人有無數只手,它的頭上還有個多功能系統,有一雙孫悟空的眼睛,能夠看到很遠的地方;有一雙順風耳,能聽到很遠的聲音;還有一張東海龍王的大嘴,能夠把洪澇災害降到最低水平。它的手能夠把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垃圾給清理乾淨;它的眼能夠看到地球上的每個角落,使犯罪分子無處藏身;它的耳朵能夠聽到地球上的每一種聲音,給人們提供各種各樣的信息。

  有一次,地球的空氣里有毒氣,已經把地球上成千上萬的人給毒死了,機器人知道這事,得意的說:“該我立功了”,說著:它把垃圾全都吃了進去,然後把這些毒氣變成了對人們有用的氧氣,機器人就這樣救了世界。 

  還有,今年東北地區遭見了百年不遇的洪澇災害,機器人就張開大嘴,把洪水喝乾,吐到了地球上乾旱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我相信未來的世界會變得乾乾淨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