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哥哥

  我是蛇年生的,別人總說,在家小,最受寵。可我不這麼覺得,哥哥總是欺負我,他覺得我小,沒有能力抵抗,所以總是無緣無故的罵我“豬頭”。不過我不跟他計較,反而我還有點高興呢,誰叫我寬容大度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趁哥哥趁在睡覺的時候,把他那個人不像人豬不像豬的睡姿拍了下來。我心想:他平時那樣對我,現在有點便宜他了,不行,還要多捉弄一下他。“對了!”我偷偷的從收銀台里拿出許多橡皮筋,媽媽疑惑的問:“你拿那麼多橡皮筋幹什麼,不要浪費了!”我搖搖手說:“不會的,我要用這個橡皮筋表演變戲法。”媽媽還是一臉不知情的樣子。然後,我親親踮起腳尖想哥哥走去,像小偷一樣。我把橡皮筋一個個的扎在哥哥的頭髮上。一邊扎還一邊嘴裡不斷地念叨着:“哈哈,這下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紮好以後,哥哥的頭上像一個刺蝟,好像一摸過去就會扎人似的。媽媽見后笑着說道:“原來這就說的變戲法呀!哈哈!”我想媽媽要了手機,把哥哥那張搞笑的“刺蝟髮型”拍了下來。還在說:“這還對你好了呢,都幫你免費搞了個髮型,誒呀,我真笨!”“咔嚓”“咔嚓”,不好了,哥哥醒了。晚上,我依次傳給家人每個成員看,他們看后,不是開懷大笑就是把口中的水噴了出來。哥哥還不知怎麼回事,以為大家都吃了笑葯了呢!

  在家少了哥哥也許生活就少了一份樂趣,在家少了哥哥歡聲笑語就不能延續。哥哥也就是大家的笑葯。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邕一小初一:吳明霞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