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磨練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磨練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因磨練而精彩

  生命是需要磨練的,有些人經歷了磨練變得聰明,有些人經歷了磨練變得堅強。我一直經歷着磨練,變得堅強。

  九月一日,我正式從小學升到了錦州市第八中學,開學第一個星期要軍訓。提到軍訓,我聽校長說,初中只是練習隊列,心裡自然就放了松。我想:隊列有什麼難的,不就是走走步、站站排嗎?這些小學體育課就學過了。可等到一軍訓,我才知道軍訓沒有我想的那麼輕鬆。第一天要站軍姿,教官的要求很嚴:挺胸抬頭雙手緊貼褲線,雙腳成60度站立……汗水像小蟲子一樣在臉上爬。每一次我想鬆懈的時候,教官都會說:“不要鬆懈,堅持就是勝利!”最終,我堅持了下來。終於教官喊了一聲:“解散!”我一下子坐到地上,渾身的骨頭都要散架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原來軍訓這麼苦呀!”

  不光是軍訓,其實,我從小就經受着磨練。練鋼琴是一件苦差事,沒有足夠的耐性和毅力是決不能練好的。我卻選擇了這一愛好。我從小都是自己面對着枯燥的鋼琴曲,一遍一遍的練習。也許是因為小時侯的磨練吧,這次軍訓我才能堅持下來。

  我的意志因磨練而堅強,我的生命因磨練而精彩!  

  錦州八中7年18班金佳男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磨練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磨練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