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功不在快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不在快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名利的人,選擇了名牌公司;追求愛好的人,選擇了默默研究;追求自由的人,選擇了浪跡天涯;成功不在快慢,而在於成功的積累,在於量變向質變的爆發。

  成功不在快慢,但許多的人想要的是快速成功,或者說是急於成功,但往往是“欲速則不達”。南而另一些人重視量的積累,慢慢地向成功走去,並抓住時機,更上一層樓。

  成功不在快慢,但慢的價值更高。愛因斯坦因為永不放棄的精神發明了燈泡,喜劇之王周星馳因積累經驗的做風成為了名星,蘇東坡因作詩成性的習慣被稱為東坡居士。要想成為名人,就要注重累積的質量,為使自己成為名人打下牢固的基礎。以便壘起更高的城堡。

  成功不在快慢,在於持之以恆和態度。你若要想成功,先要想想你對其是否努力過、堅持不懈過。並不是僅僅以三分熱度來對待某物。因為那樣你永遠不可能成功,同時你也不具備成功的因素。成功不在快慢,而在於你努力、持之以恆。

  成功不在快慢,在於對某物的執着。人堅定的信念,指導你前進的步伐,點明你前方的黑暗,讓你感到有溫暖、有希望。

  成功不在快慢,但要有永不言敗的精神。要不屑他人眼光,在不羨慕他人財富。堅持自己的信念,永不言敗。要質量的積累,而不是飛躍的成功。因為那時的成功只是一時的,而不是持久的。要克服自己的懶散,要勇於面對困難,不要事事都要順自己的心意辦事。要讓自己感到不是什麼都是順利的。

  成功不在快慢,在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你有經驗的豐富,博學的知識,聰明的頭腦。但就是沒有持之以恆的心度。現在許多的青年過於追求成功,遇到困難就退縮,不敢正面迎接它。但總是覺得成功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需要根深蒂固,總是覺得以自己的才華如何不會成功呢?使自己過於自信,成為自己成功的絆腳石,不願探事物之根本。

  成功不在快慢,而在於你的執着。

 高二:甘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不在快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不在快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