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蠟梅樹,生長在-個叫勾踐的主人的園子里,媽媽說我今年就要開花了。聽別人說我的主人是位皇帝,但我怎麼看都不像.哪有皇帝是睡在柴草堆上的,而且每天要嘗苦膽的滋味。睹,你看他又在嘗苦膽了.一天夜裡主人來到我身旁,望了望我又看了看星光燦爛的夜空。並大喊一聲"我一定要復國!"我這一聽才確定站在我旁邊的這位原來真的是皇帝。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主人依舊每天睡茅草,嘗苦膽。那膽多苦啊,每天看着我都毛骨”悚然了,更別說嘗了,看着迎春花開了,桃花開了.而我呢?連芽都沒長出來.我沒氣餒,承受着烈日的曝晒,冬天裡北風的呼嘯我都沒有向它們低頭.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我的枝頭上一朵小花終於開了.我萬分高興,而且園子里進進出出的人也越來越多,過了幾夭花己開滿了枝頭,這時只見我的主人穿着盔甲帶領大軍出門了.那聲音越來越遠,園子里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過了不久.我的主人回來了.只見他滿臉笑容,並且與旁邊的人有說有笑。這時我知道將軍們一定打了勝仗,復國成功了而我呢啕枝頭上的花凋落了.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經歷了長久的磨難,也綻放了芳香. 

  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再一次看到主人在嘗苦膽,我真想不明白,不是都已經打了勝仗了嗎,為什麼還這樣委屈自己? 到了第二天主人來到我身邊,自言自語地說了好多話。我這一聽才恍然大悟,原來主人每天嘗苦膽是為了. 

  是的,我知道了成功不容易.不經歷風吹雨打,嘗點苦頭,不經磨鍊是很難成功的.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