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魔法女孩(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孩(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叫阿麗的女孩,一直自己生活在大森林裡,非常快樂。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有一個叫茜亞的女惡魔,經常來欺負阿麗,打擾她的生活。於是,阿麗決定要搬家了。

  她走啊走,走到了一片大沙漠。突然,她看見一個男孩躺在沙灘上,阿麗連忙跑過去,男孩抬頭看了看阿麗,有氣無力地說:“水、水……”,阿麗趕忙把背包里的水拿出來,給他喝,過了一會兒,小男孩精神起來,阿麗問他:你叫什麼名字?”男孩說:“我叫阿平。”他們成了好朋友,阿平問阿麗:“我想去學法術,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嗎?”阿麗說:“我正好也想去。”於是,阿平和阿麗一起去尋找魔法師傅了。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孩(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