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之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之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說神燈,它怎麼能讓摩爾凱輕易捉住呢?它搖身一變,變成了校長,他抖了抖衣服,若無其事地理了理領帶,大搖大擺地走到摩爾凱即將降落的地方,變出了一座房子,走了進去。

  摩爾凱“嗖”地一下降落了,象賊一樣掃了一眼,見沒人,便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校長室”門口,從門縫向里看,神燈看到了心裏面偷着樂,忽然它嚷道:“來者是何方神聖,既來之,則安之,請進!” 摩爾凱尷尬地走進去,結結巴巴地說:“早,早上好啊?校長。”神燈強忍住沒笑出來,說:“好!你是誰?從何而來?來幹什麼?” 摩爾凱說:“我是—— 我是n先生,來自未知世界,我來找尋三盞丟失的神燈。”“神燈?什麼是神燈,幹嘛來這兒找呀?”它明知故問。摩爾凱:“我在您學校發現了神燈,請您配合幫我找一下,行嘛?”神燈說:“行啊!我會組織師生們一起找,你大可放心,請回吧!” 摩爾凱退出了屋子,口裡還直叨叨:“什麼破校長……哼,目中無人!”忽然他被塊石頭打中了頭,頭上起了個大包,他回頭一看,房子沒了,校長也不見了,知道上了神燈的當,生氣地拍了一下腦袋,說“唉!我真笨,我怎麼不用透視眼啊!”邊說著,邊跺腳。(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之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之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