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校本課程的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校本課程的體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習校本課程的體會

  轉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在這個學期剛開始的時候,學校特意為我們開設了校本課程,有十幾門校本課程供我們選擇,當時,我選擇了文學社。

  在我加入文學社之前,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積极參与各項徵文活動。早在上個學期,我就想加入校文學社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罷了。至今為止,我的文章已經在校刊《尖尖角》上發表了三篇,還得過不少徵文獎。

  在文學社學習的這段日子令我終生難忘。文學社有兩位授課老師——伊新華老師和武瑞傑老師。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懂得了如何正確運用各種寫作手法……

  可是,時光如梭,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在文學社的學習生涯已經結束了,畢竟,我們在這裡學習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文學社的兩位老師教給了我很多在寫作方面的知識,還讓我們在學習寫作的過程中讀了許多的美文詩篇,縱然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不僅結識了許多朋友,更親身體驗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古話的真正含義,我在以後的寫作生涯中,我一定要更勤奮,更努力,將自己的潛力也發揮出來,要知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初一:青春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學習校本課程的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校本課程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