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托夫托姆歷險記之有驚無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托夫托姆歷險記之有驚無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清晨,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連空氣都變得溫暖起來。孩子們歡快地推開門,興高采烈地來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別墅里,托夫一邊跺着腳,一邊不時地往手心呵着熱氣,使勁地摩搓着,自言自語地說“這鬼天氣,把我的腳都快凍僵了。”透過窗戶,陽光耀得他眼睛發花:“哦,今天天氣真不錯,出去跳跳繩,暖暖身體。”說著他就順手拿起搭在椅背上的繩子,推開了門。

  “呼”的一聲,一個大雪球夾着一股冷氣沖他飛了過來,“砰”的一聲擊中了他的腦袋。托夫一抬頭,皺着眉頭粗聲粗氣地說“誰?誰扔的雪球”“是我扔的,准吧,嘻嘻!”托姆扯着小雞般的細嗓子笑嘻嘻地說。“好啊!你扔我,我要還你一個超級雪球。”他剛要往地上團雪球,瞧見了手裡的繩子,又有了主意。“嘿,我們今天比賽跳繩怎麼樣?”“比就比”托姆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只見托夫深吸了一口氣,臉憋得通紅通紅,然後他閉上眼睛,使出全身地力氣跳,繩子在他手裡飛快地扇動了起來,他越跳越快,越跳越快,突然他覺得身子變輕了,等他睜開眼睛一看,他已經身處一片雲海之中了,托夫驚異地說‘難道我跳繩跳到天上了?( ⊙ o ⊙ )啊!救命呀!”托夫嚇得又緊緊閉住了眼睛。過了一會兒他戰戰兢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並沒有下降的跡象,正納悶呢?突然一團粉紅色的雲朵飄飄悠悠朝他飛了過來,在他身上輕輕地彈了一下,“呀!”托夫立刻像射出的子彈一樣迅速向下掉去。“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啊啊!”可是沒有人能聽見他的話。危機時刻,托夫想起他隨身帶的微型魔法棒,他急忙口念咒語“托夫托夫超級魔法棒,如我心意,快快變身”一道七彩光閃爍,托夫手裡的繩子一下子就變成了一架迷你炫彩飛機,托夫熟練地操作着方向盤,往家的方向飛去。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托夫托姆歷險記之有驚無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托夫托姆歷險記之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