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願做籠中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籠中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相貌可愛天真的小鳥,還能唱出美妙而動聽的歌曲。但不幸的是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安妮正在樹林里捉迷藏,我不幸被人類捉住關進了一個窄小華麗的籠里。好心的安妮朝我飛來,原來她是要來救我。可是我卻跟她說:“如果你想救我,那你就飛走吧,我不想看見你自投羅網……”話還沒有說完人類就把我帶走了。從此我失去了藍天、白雲和我的朋友。

  我要向人類強烈反抗,我天天很少吃東西。可這種辦法卻不管用。後來,我天天不再唱歌也很少吃東西了。最後主人終於把我放走了。我這時高興極了!我拍拍翅膀飛向了大自然,我顧不上飢餓,努力地向樹林里飛去。可是我的朋友在哪裡呢?美麗的樹木又哪去了?我看到到處是垃圾和一個個被砍伐的樹樁,天空中不時飄來陣陣黑煙……

  “原來是人類殺死了安妮和我的朋友們。”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家沒有了,朋友也沒有了。我該上哪裡去呢?望着眼前的這一切,我傷心極了。我擦去眼淚,便又朝着我熟悉的房子飛去。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個窄小而華麗的籠子,我對自己說:“現在我願做籠中之鳥”。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籠中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籠中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