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籠中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籠中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籠中鳥

  我原來是一隻歌聲優美、活潑可愛的金絲雀。可是我已經不在活潑了,因為我現在正被可惡的人類關在豪華的籠子里。 我原來是住在安靜、祥和的大森林裡,過着舒適祥和的生活。可是,有一天的下午,大森林裡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他們亂砍亂伐樹木,將我們的家園毀掉了。我們只好不停的搬家。直到有一天,那些不速之客砍掉了森林裡的最後一棵樹,他們才是走了。我們的家園沒有了,原來那安靜祥和美麗的大森林沒有了,被那些可惡的人類毀了。現在只剩下光禿禿的木樁了。我們被迫離開,去流浪,尋找適合我們生存的地方。 我們一邊飛一邊看,在我們飛行的途中,只聽見“啪”一聲,我的爸爸慘死於人類的槍口之下,見到此副景象。我和媽媽驚慌失措的逃走了。 終於,我們在一個熱鬧非凡的大廣場上的一棵大榕樹上安了家,,我們每天出去尋找肥美的蟲子吃,到噴泉邊喝清涼的水。可是有一天無處去尋找食物時被一個頑皮的小孩用一張大網網住了,媽媽飛走了,不知去向。我被這個小孩的爸爸帶到了一個鳥市,這個小孩的爸爸還自言自語道:“這隻鳥准能買個好價錢。” 果然,一個家庭及其富裕的小女孩花了一大筆錢賣下了我……

“人類呀!你們什麼時候才有一點保護森林的意識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籠中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籠中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