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籠中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抹餘暉劃過天空,剛放學的女孩背着沉重的書包,“今天我的作業不多!”女孩不禁向自由的小鳥炫耀起自己的快樂。 

  一進門,女孩就迫不及待地摟住媽媽說:“媽!今天作業很少!寫完能玩兒一會兒嗎?”“作業很少?!”媽媽吃驚地瞪圓了眼,“那正好!把我和你爸買的卷子和練習題拿來做!反正你平時沒時間做,行了,別在這裡發獃了,快!抓緊時間!”媽媽的聲音不容置疑。女孩無奈地低着頭,她似乎早就懂也早就習慣了,並沒努力爭辯。碩大的書包壓沒了她。 

  窗外不時傳來鳥叫聲蟲鳴聲笑聲歌聲,客廳時而響起電話聲,那是夥伴們吧?可是媽媽嫌吵鬧聲影響她學習,關了窗戶,拔了電話,爸爸聽到門外小夥伴叫她的聲音,隔着門粗暴地轟走了他們…… 

  女孩靜靜地坐着做着,直到一切都靜了下來,她哭了,那一刻只有她和星星懂得,她的心有多痛。淚珠滑下來打濕了作業,淚眼中,一切變得模糊……

您正在瀏覽: 籠中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