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後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後悔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爸爸把我送到學校門口,開着汽車假裝走了,我就跑到學校門口的小攤上,買了一包五角錢的喜唰唰薯條,爸爸看見了,說:“哈哈哈,這次你逃不了啦。”爸爸從車上走下來,把我的薯條扔掉垃圾桶里,說:“放學了你就慘了。” 

  放學鈴響了,爸爸開車來接我,我早就知道爸爸要打我的屁股。到了家裡,爸爸嚴肅地說:“我要打你的屁股了。”爸爸打得我哇哇直叫。我真後悔買喜唰唰。媽媽從房間里出來,問爸爸為什麼要打我,爸爸生氣地說:“他在校門口買東西。”我哇哇大叫地說:“我沒有吃。”媽媽說:“今天先放過他,要是以後再買,我也要打他。”爸爸把棍子收好。晚上我肚子疼得哇哇叫。 

  我真後悔啊,以後再也不買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後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