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件最後悔的事。 

  晚上,我費了許多時間做了一個花燈,這個花燈黑上帶白,十分好看。我非常得意,唱着歌,提着花燈,開心地走進廁所解小便。媽媽提醒我,不要把花燈帶進廁所里,可別弄壞了。我漫不經心地說:“沒事,不會的!”才說完,“噗”地一聲,繩子斷了,花燈掉進了馬桶里。我剛要伸手去拿,媽媽說太臟,不能要了。我急得哇哇大哭,眼淚刷刷地流下來,匯成了一條小河。 (比喻形象生動) 

  媽媽十分生氣,拿起拖鞋就打,頓時,小房間里傳來了殺豬般的叫聲。我雖然疼痛難忍,但是我失去了最心愛的東西,十分傷心,所以,再疼再痛,我也不屈服。一定要媽媽賠我的東西,誰叫她扔掉,不讓我拿的。(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倔強的孩子) 

  媽媽把我一個人留在房內,讓我好好的反思,“你自己把東西掉進馬桶里,還哭鬧、怪人,應不應該啊?”我在房間里站了很久,想起媽媽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面壁思過,卓有成效,呵呵~) 

  哎,每當想起,我就後悔,當初怎麼不聽媽媽的話呢!花燈不帶進廁所,也就不會掉進馬桶里了。我也不會這麼傷心了!我做了一件我最後悔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