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我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我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我人生中的一道風景線;語文是我生命中五彩的音符;語文更是我飛翔的翅膀。

  語文是一位哲學家,擁有深邃的思想。給予我許多耐人尋味的哲理,讓我從無知走向有知。讓我收穫一個充實的人生。語文是一位教育家,我對她有着同樣的摯愛。她讓我無憂無慮地學習,享受語文,享受這“飛翔”的樂趣。語文是一位政治家,讓我擁有果斷地意志。

  在我心中,語文如奶茶,充滿濃郁的香氣,讓我沉醉其中;語文如大海,無比深沉,激勵着我去思考,去理解;語文如駿馬,矯健雄姿,讓我乘上理想之馬,揮鞭從此起程。

  語文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裡面有“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美景;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愛國情操;有“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愁思;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友誼;有“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的博大胸懷與宏偉抱負。

  在這個充滿理想的語文世界里,它為我撐起了一片無雨的天空,讓我盡情飛翔。飛向書海,“為中華崛起而讀書”;飛向西湖,領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飛向滄海,感受“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

  語文正是我飛翔的翅膀!我相信,在語文的陪伴下,我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遠!

  初一:徐涵妹

您正在瀏覽: 語文,我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我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