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放下被攥得出汗的筆,兩手放在腦後往椅背一靠,仰面望向那沒有星星的深邃的夜空。這道數學題就像這夜空般神秘。埋頭深思,卻毫無頭緒。

  是因為我的智慧還不夠多嗎?我用渺茫的眼神直逼向這道題。突然,我覺得奇怪了,智慧與這些題有什麼直接關係嗎?“智慧”既然可作為名詞來用,那它到底是什麼?我感到麻木。但我很希望能掀開那束縛它的包裹。拋開一切煩惱,什麼也不想想了,迎着月亮的光站了起來,慢慢地進入我的小天地。

  懷着那個神秘的問題,奇怪的想法,我閉上了雙眼……

  我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那裡沒有人類,只有動物、植物的天堂。

  往遠處一看,見到一隻小鳥在熾熱的陽光下不停地拍打着翅膀,我很感動很驚奇,問道:“頂着太陽在天上飛,這麼大運動量,不熱嗎?”小鳥在我的頭上盤旋:“飛的時候可衝擊靜態的氣流,可爽了,停下來反而更熱!”

  隨着我“哦”的一聲,另一隻小鳥叼着一根樹枝以“光速”的速度飛來了,“你叼着樹枝去哪裡呀?”小鳥落在我的肩上,說:“我要完成我的使命,這根樹枝將陪伴我飛渡太平洋。”“那它有什麼用呢?”“這根樹枝非常有用,累了把它扔到水裡,在上面休息,餓了站在上面捕魚,困了站在上面睡覺。”接着又以“光速”似的飛走了。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以輕快的腳步走進了一個草原。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株豬籠草,一隻小蟲飛了過去,便掉進去了。我驚奇極了,問:“你是怎麼樣使昆蟲們自動飛進去的?”豬籠草鼓着嘴巴:“動動腦筋就可以了,像我,把蜜似的甜甜的液體‘塗’在我嘴巴邊沿,昆蟲就會自動飛進去。”“哇!”我表示讚歎。

  穿過草原,草色逐漸黯淡下去,風化成了沙,我來到了海邊!這真是一個奇妙的空間。

  坐在海邊嬉戲,飄來了一隻椰子。我問:“你好,你為了什麼而來呢?”椰子說:“我正在利用水力來尋找我生長的地方。”這時,躥上來了一條章魚,他身穿?舷嗉淶囊路??矣治剩?ldquo;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呢?”它說:“因為這件衣服可以讓我模仿成海蛇來自衛,也可以讓我模仿成小蟲來捕捉食物。那麼你呢?你又是為了什麼而來?”我似乎懂得了什麼,沉默着……

  陽光微微蕩漾在海面上,像金子般閃閃發光。“我為了尋找一個問題的答案而來。”輕輕地剛說完,眼前的景物就開始漸漸地模糊,最終,沉默在一片黑暗裡……

  “鈴鈴鈴——”鬧鐘的響聲打破了黑暗的靜寂。陽光柔柔地為我披上一層紗,我滿足地浸泡在溫暖的陽光里……

  翻開昨晚的數學題,或許,我已經知道那個問題的答案了。

  廣東肇慶中學初一:宇星

您正在瀏覽: 智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