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城固縣環衛所領導:

  你們好!我是城關中學七年級十一班的一名學生。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毒氣體和有害液體。“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看見這一組組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真是叫人吃驚!從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現到現在人類高度發達的文明時代,對於每個人從未停止過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應”的,這更滋長了人類的貪慾。

  環保局的各位領導,以下是我為這個美麗的縣城所提出來的建議,希望你們參考:

  第一:我們要做到講究衛生,就是不能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製造噪音。

  第二:我們要保護自然環境,那樣萬物才能共同生存在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們不但自己要做到,而且還得以自己的力量來提倡身邊的人不獵殺、不食用珍稀動物和受保護的動物,關愛與保護野生動植物。

  第三:植樹造林,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寸綠地、每株花草、每一片樹木!

  第四:我們一定要做到最重要的一個:節約資源,少污染!!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千萬不能浪費我們的水。

  以上就是我為這個美麗的縣城所提出來的建議,希望環保所的領導能參考參考我的建議。

  建議人:xxx

  日期:2013年12月1日

  初一:倒數第一人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