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在學自行車。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我一氣之下,就對着媽媽說:“媽媽,我不學單車了!不好玩!”媽媽聽了,搖了搖頭,把單車抬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無意間看到一隻蜘蛛在織網,就起了好奇心,我轉頭對媽媽說:“媽媽,你先回家,我等下再回。”又轉頭看這小蜘蛛織網,它先吐蜘蛛絲,在一根線連在另一條線,拼成不平等的蜘蛛絲,然後在中間睡覺,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天空下起了大雨,蜘蛛網破了。我想:蜘蛛應該會放棄吧。沒想到蜘蛛去到另一個潮濕的地方去織。我覺得蜘蛛很笨。咦?怎麼雨停下了?我一抬頭,上面有木堆頂着,所以雨很少落下來,但是雨和風“齊力進攻”,蜘蛛的網還沒織完就被風雨吹破了。我沒了耐心,回家了。

  到了中午,我又想到了那隻蜘蛛,不知道它有沒有換位置織,有沒有織成功。便又起了好奇心。我吃了一驚,蜘蛛還在同一個地方織網,但沒成功。雨終於停了,我又想:蜘蛛真笨,換個地方織不就行了唄,何必要到那麼潮濕的地方去織呢?過了幾分鐘,蜘蛛一直呆諾木雞地呆在那裡,彷彿是在想辦法,沒想到蜘蛛真的是在想辦法,它總算變聰明了,它從那一邊爬上去,因為那一邊是乾的,所以很容易爬上去。後來,它成功了!

  後來,我也成功的學會騎單車了。因為這“蜘蛛織網”的事教育了我:做事如果失敗了,就要從另一個角度去做,不要一下子就說放棄,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